十二水合

我勒令你们找我玩!我好无聊啊!
qq502361837欢迎来约稿或者纯唠嗑贫蛋!

昨天在楼底下遛弯,不正规的停车场里停着四列车,基本全都头冲外边停的好好的,我从它们面前走过,手正好垂在车头的出气口前。刚刚停的不久的车出气口仍散发着热气,停了很久的车出气口便没有气流了。我的手从一个个出气口拂过,图个乐子。不知怎的,突然觉得自己是在测别人的鼻息。还热乎的是活着的,没有气的就死了。于是我突然感到有趣,食指弯曲,真的像试探呼吸一样抵在出气口的阑珊前。我走了起来。

活的,死的,活的,活的,死的……

……

死的,死的,死的,死的,死的……

全死了!

突然开心又激动,双手高举跑了起来,像个神经病一样。


评论